查看更多

小终

占TAG记个梗

Soulmate tattoo 的AU
设定如下: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灵魂伴侣纹身,上面是自己见到灵魂伴侣时对方说的第一句话。这个纹身会在青春期的时候出现。
脑洞:大哥捡回阿诚的时候已经有纹身了,而且阿诚说的话也刚好是他纹身上的字,所以他一直怀疑阿诚是自己的soulmate ,但是阿诚的纹身直到两人分开求学后才出现,此时阿诚也怀疑大哥是自己的soulmate 。但是两个人都是自己怀疑自己的没交换过想法,毕竟不知道对方的纹身……直到阿诚受伤大哥给换药的时候……
为什么感觉重点会变成一些很禽兽的事情……我只想找个AU解释两个人的脑电波交流……
然后我特别无耻的问问,有太太愿意接这个梗吗?……虽然莫名其妙地就让人接梗是个很奇葩的事情,但是我真的很怕自己写不好啊……
然后我的行为很讨人嫌的话就告诉我,我会删掉的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5)
©小终 | Powered by LOFTER